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文化执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执法

喜  报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3-31 17:30:0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荣获2021年呼和浩特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扫黄打非科陈容同志获得2021年呼和浩特市“扫黄打非”先进个人。

2021年,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扫黄打非”工作、新闻出版版权工作重点和任务,全面清理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深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和网络空间,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了良好的思想文化氛围。

全年出动执法人员18300人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场所、印刷复制企业3500余家次、游商地摊470余家次,查扣非法出版物1690余册、非法教辅材料200余册、宗教类非法出版物900余册,清理游商地摊4个,取缔无证经营书店2家。查办案件31起,删除网络侵权盗版链接1条,其中“内蒙古梦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未经著作权人许可,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其作品著作权案”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十大典型案例”;“关停27家私人影院案”被自治区文旅厅评为“2021年度全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

此次获得的荣誉是对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1工作的肯定和褒奖,也是对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鼓励及鞭策,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辟工作新局面,为我市“扫黄打非”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文化环境。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