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文艺节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艺节庆

呼和浩特市文化馆春节、元宵节惠民活动安排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3-01-18 11:41:1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为丰富广大市民节日期间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呼和浩特市文化馆为市民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春节元宵节文化惠民活动,满足人民群众节假日期间精神文化需求。

线上类

1月21日至1月28日

“文化馆里庆新春”文化慕课在线学

呼市文化馆充分利用本馆数字文化资源,为群众提供丰富的线上公共文化服务,满足市民群众春节期间公共文化服务需求。

1月29日至2月5日

馆际交流精品文艺教学

由安徽省文化馆带来的精品文艺教学将在春节期间线上推出,馆际交流搭建搭建展示交流平台,促进两地文化融合发展。

线下类

1月18日至2月5日

“我和我的幸福城市”—手机摄影作品展

通过征集的呼和浩特市市民手机摄影作品,展示呼和浩特这座幸福城市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共迎新春佳节。

1月16日至2月5日

“群星璀璨”书画作品展

春节元宵节期间举办“群星璀璨” 书画作品展,通过现场笔会和征集书画作品,以笔墨迎新春的形式,烘托节日气氛。

1月29日至2月2日

“月月邀您看大戏”晋剧、二人台惠民演出

为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呼市文化馆推出“月月邀您看大戏”晋剧、二人台惠民演出,丰富春节元宵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每日下午3:00-4:00在文化馆群星剧场上演。

2月3日至2月5日

“月月邀您看大戏小戏惠民演出

为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呼市文化馆推出“月月邀您看大戏”小戏惠民演出,丰富春节元宵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每日下午3:00-4:00在文化馆群星剧场上演。

2月4日

2023年全市文旅广系统干部、职工专场文艺演出。

2月5日

“玉兔闹春”民间社火展示活动

呼市文化馆联合市四区文化馆,通过民间社火展示的形式,营造元宵节万民同庆的欢乐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