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开展共筑“昭君”党建联合体工作

来源: 昭君博物院 发布日期: 2021-04-14 10:21:4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促“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4月13日上午,昭君博物院党支部与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党支部、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学(呼和浩特市第一分校)党支部、内蒙古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小黑河镇百什户村党支部、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玉泉区分局小黑河镇派出所、内蒙古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开展“党建引领同心助教”,共建昭君 党建联合体成立大会,全面实现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共建共创新格局。

 

活动中,各支部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党建联合的合作方向、活动计划等进行了交流表态,并现场签订了《“昭君”党建联合体共建协议》。经商定,各党支部确定建立联合共建机制,通过阵地联建、工作联动,打开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采取多种方式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逐步深化各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相互学习促进,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组织。  

 

昭君博物院将以此次党建联合体成立为契机,夯实基础、筑牢思想,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文化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有机相结合,制定计划,深入共建单位,全方位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讲好历史上各民族友好往来和文物背后的故事传承中华优秀历史文化,为打造党建新高地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