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政府采购政策应用培训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财务科 发布日期: 2022-10-01 10:36:1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规范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科室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行为,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政府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于8月2日下午举办了政府采购政策应用培训。会议由财务科负责人曹丽丽同志主持,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人员、财务人员及相关科室政府采购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内蒙古分所刘利英高级项目经理授课主讲。她围绕政府采购业务管控的主要风险,政府采购应遵循的原则,政府采购的组织形式,政府采购方式及程序,政府采购大致流程,政府采购合同签订、公告、备案相关要求,电子卖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相关要求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培训课程贴近实际工作,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局属各单位要不断强化依法依规采购意识,认真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法规要求,加强本单位内部控制建设;要推进政策学习常态化,及时掌握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提升政府采购人员的履职能力;要积极推进政府采购信息公开,落实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加快政府采购合同资金支付,提高采购执行效率,推动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