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在2020年全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考评中获得第二名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4-12 09:46: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考评成绩的通报》,我市获得全区第二的成绩。

2020年,我市不断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切实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相关精神,持续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2020年整合组建了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构改革后,为扎实做好文化、旅游、广电、文物、体育、新闻出版等领域执法监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深入打造“首府文化卫士”机关品牌,全面推行建立“四级监管”和“六位一体”监督机制,深入开展文体旅游广电文物新闻出版市场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行量化等级和“红黑榜”分类管理,提高管理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全面开展应用文化市场智能远程监控系统,实行现代化管理。

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连续六年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2020年10月,再次获得国家版权局授予“打击侵权盗版突出贡献有功单位”荣誉称号,2021年2月,被自治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评为“2020年自治区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