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全市旅游推介会的通知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3-02-13 19:50:4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各旗县区文旅局:

      为推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市旅游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及时向各旅行社发布我市全年旅游节庆活动、旅游产品线路。我局拟定于2月20日左右面向全市各旅行社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旅游推介会,届时各旗县区文旅局、各旅行社、重点旅游企业等将现场参会。

     为了更好地向各旅行社推广及宣传我市的旅游资源,现请各旗县区文旅局围绕辖区内的旅游产品线路和2023年推出的旅游活动、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特色餐饮、住宿、购物及优惠政策做详细推介准备,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旗县区文旅局或辖区内有代表性的重要企业准备详细的文字推介材料(附PPT),每个旗县区文旅局的推介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2.请各旗县区文旅局提供辖区内的精品旅游线路(数量不限,旅游线路应标明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

     3.请各旗县区文旅局积极组织辖区内的A级旅游景区及有特色餐饮住宿、特色购物的旅游企业参加推介会。

     4.请各旗县区文旅局携带有代表性的土特产品、工艺品、纪念品等在推介会现场进行展示。

     5.推介会后,我局将举行签约仪式,请与旅行社有合作意向的A级旅游景区、有特色餐饮、购物、住宿的旅游企业,提前准备好合作协议和优惠政策。

     6.我局将在推介会结束后,适时组织各旅行社进行实地踩线,请各旗县区文旅局提前做好踩线相关准备工作。

     7.推介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旗县区文旅局、各旅游企业高度重视此次旅游推介会,认真准备旅游推介材料及PPT,并于2月15日前将推介内容、参加此次推介会的企业名单及有意向签约的旅游企业名单报送至资源开发科。

     联系人:葛亚微

     联系电话:3456338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