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3-12-08 16:5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8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轩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梳理,逐条安排部署,责任到人,并对文旅局主题教育督导组的督导检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党员干部们始终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干,在文旅局的悉心指导下使得全局的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的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目前,主题教育已经过半,后半程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将主题教育工作全面推进、走深走实,要统筹协调、紧扣重点,切实将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下一步针对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把学习成效落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推动文化市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