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公共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共文化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一行赴呼和浩特市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 发布日期: 2021-08-04 09:55:4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31日下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副主任郝庆军国艺术研究院财务处处长赵蓉一行到呼和浩特市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保护与传承情况。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明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莫尼山非遗小镇“非遗艺术博物馆”进行参观

调研组一行走进莫尼山非遗小镇“非遗研学基地”进行参观体验


调研组指出,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我国边境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和传承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非遗保护传承工作的责任意识。各级政府要提高对非遗保护工作的认识,统筹做好非遗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融合工作,加大对非遗保护的宣传力度与财政投入力度,深入挖掘当地非遗项目。要认真贯彻落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实行规范化运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以更高标准做实非遗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