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旅游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游信息

“草原与海的约会” 呼和浩特与惠州两地旅游产品对接洽谈会 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8-02 11:38:0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草原与海的约会”

呼和浩特与惠州两地旅游产品对接洽谈会

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


 7月30日,为切实加强与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的交流与合作,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行走进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举办“草原与海的约会”两地旅游产品对接洽谈会。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交流与合作科协调相关部门邀请了呼和浩特市近20家重点旅行社参加了此次对接洽谈会。

  市文旅广局交流与合作科负责人代表呼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就呼和浩特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精彩地分享和介绍,并向惠州和全国各地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梦中的呼和浩特,胸怀像草原辽阔;怡人的呼和浩特,心情似云朵飘过。大海是流动的草原,草原是凝固的大海,今天草原与大海在呼和浩特精彩邂逅,共话美好前景、共度一段美好时光,呼和浩特人民欢迎广东省以及省内外的广大朋友们来草原上的都市观光做客。

  推介会上,通过播放惠州旅游宣传片,带大家共同解锁了惠州优秀文化旅游资源。同时,对惠州文化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进行了精彩推介,将惠州多元化的文化旅游产品推介给呼和浩特的朋友们。


 通过此次对接洽谈会,两地旅游企业将以此为契机,签订有关合作协议,在深化旅游市场营销、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推动文旅交流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客源互换,加快构建两地旅游合作发展新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