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我市旅行社进行踩线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资源开发科 发布日期: 2023-03-06 11:10:5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3日,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王惠慜带队邀请我市47家旅行社代表,约60人组成的踩线团前往赛罕区开展文化旅游资源踩线活动,实地了解赛罕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并就资源共享、客源互换、合作共赢等进行深度交流,为推出我市精品旅游路线探路,谋划双方深度旅游合作。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资源开发科、市场管理科及赛罕区文体旅游广电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踩线团先后考察了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大黑河郊野公园、云羡露营、金河镇格尔图村蒙游记农业文旅田园综合体、摩卡树屋小镇、黄合少田园综合体、石人湾湿地、马鬃山滑雪场、敦布仁钦香业体验店,就旅游资源开发、旅游线路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接待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文化旅游企业工作人员的介绍。本次踩线活动使得各旅行社对赛罕区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地了解,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踩线活动为契机,趁热打铁,继续组织各旅行社前往我市其它8个旗县区进行踩线活动,为旅游企业和旅行社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加快我市文化旅游的快速发展,不断优化旅游线路、丰富旅游产品,提升配套服务水平,对我市文化旅游资源进行大力推广和宣传,进一步提高我市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